郵寄命名
郵寄命名服務
現在工商社會,大家都很忙碌,本閣以詳細的命書解析與CD錄音解讀,為您快遞送到府上,客人如果讀了命書聽CD,尚有任何疑問,都歡迎您再來電或以E-MAIL諮詢。
本閣有50年以上的會客經驗,深知客人想明白的問題,因此不用客人發問,也會詳細的全盤解說,請不用擔心沒有親自來聽,會有不周全或布詳細的地方。

本閣秉承先夫張家榮老師的遺願,合理的潤金,用愛心,同理心為台灣鄉親,全世界華人同胞服務,堅持要給全世界的華人顧客,有一個配合自己八字五行,使身、心、靈得以平衡發展的名字。

正統八字性學是依照中國繁體字之數理所研究,像『三點水』,雖然只是三點,其靈動數卻是『水』的靈動,因此要算四劃,中國大陸的同胞雖然用簡體字,但還是以繁體字去簡化,因此其靈動是不變的,大陸同幫可以放心使用吉祥名字。

中國大陸地區可以直接匯款後,再將匯款單傳真或一通電話告知,本閣即可立即以E-MAIL或傳真方式先將良名送出,並於收到款項後五個工作天內,將命書與CD光碟郵寄到府。

台灣地區以郵局【限時代收貨價】貨到付款方式,為您送上由本閣製作好的命書與詳細的CD光碟,請現在就以網路預約或來電預約,將有專人立即為您服務。

請依您的需求至聯絡我們頁面選擇服務項目並登錄您的資料,我們於收到後將儘快與您連絡確認。

 
服務項目價格表
項目 價格
嬰兒命名 4000元
成人改名 4000元
八字論命 2500元
剖腹生產 6000元
公司撰名 6000元
結婚擇日 4000元
開業擇日 1500元
紫檀木開運印章 依材質論價


付款方式:
台灣地區付款方式:
※台灣地區匯款或ATM轉帳:
國泰世華銀行天母分行(013)
帳號:012561040921
戶名:陳姵宇
※郵局【限時代收貨價】貨到付款方式

美加、菲律賓、新加坡、馬來西亞地區是用匯款方式:
※請將命名資料與郵寄地址,直接E-MAIL到mm0041@yahoo.com.tw,我們會將銀行匯款指示單E-MAIL給您,您就可以直接拿指示單到銀行匯款,命名書會在三個工作天後寄出。

港澳大陸客戶付款方式:
※採用匯款
中國工商銀行-上海豫園支行
帳號:1001175801212923951
戶名:陳姵宇
或加WeChat:aacvc666用微信付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