師資介紹

張家榮老師
中華民國星象學會  前榮譽會長
亞細亞運命學會   前會長
姓名之命運作者

正統姓名哲學前輩『張家榮老師』,是台灣唯一的『正統八字姓名哲學』的主要傳承人,張老師退休前,將『正統姓名哲學』傳承給妻子、子女共五人,敝人『陳姵宇』跟隨先夫『張家榮老師』身邊35年,與兒子張恆豪(覺之)共同輔佐張家榮老師,為每天眾多的顧客『書寫命名書』命名撰字,再由張老師為客人『講解命書』,或為外縣市,大陸台商以及國外華人的顧客,做郵寄CD片的錄音講解,(女婿張博清與潘柏維)都是幕僚人員,在張老師出國期間,代為會客講解,這才是真實的話。

今張老師已退休,目前還是由本人撰寫命書,由女婿潘老師為客人詳細講解,與CD光碟錄音講解,本閣『八字姓名哲學』純係『學術派系』非一般的『江湖派系』是『專業的八字姓名哲學』。

陳姵宇老師
中國命運協會顧問
中國星象學會榮譽會員
奇摩疑難雜症救兵團員
八字命理姓名哲學分析師
台灣創價學會正教學部員
台北市中山區社區發展協會理事國際300A1區慈惠獅子會理事

高中時期,開始鑽研張家榮姓名哲學,36歲與張家榮老師結婚,成為張家榮老師的左右手,替張老師繕寫命書,八字撰名長達20年的豐富經驗也是隆運格張家榮姓名哲學的主要傳承人之一,無數著名的公司行號、嬰兒命名、成人改名,於張老師的指導之下,經他親自撰名,不計其數於張老師的著作一書內有可稽,是張老師執業40年的八字撰名專業知識主要傳承人。

潘柏維老師
八字命理姓名學講解分析師
中華民國星象學榮譽會員
基隆信義獅子會前會長諮詢顧問
創價學會會員

承蒙星象學會榮譽會長姓名哲學界顧問張家榮恩師,亦師亦諄諄受學,再深入鑽研十餘載,深受倚重,曾為工商名流之子與命名無數秉承專業,為你打造一張人生的開運藍圖,為現代人訂做一組成功的名字。

台灣『隆運閣張家榮姓名哲學』起名沿革

【隆運格張家榮姓名哲學】創立於民國48年,聞名國內外,是真正得到廣大客戶首肯,印證的正統姓名學,負責人陳姵宇老師【網路之事+儷文老師】『張家榮老師』的明媒正娶妻室,也是台灣唯一的『正統八字姓名哲學』的主要傳承人之一,(還有一兒三女包括女婿),真正跟隨張家榮老師身邊30年有的妻子陳姵宇與兒子陳恆豪(覺之),每天為眾多的顧客書寫命書,由張家榮老師會客講解,為外縣市及中國大陸、國外華人顧客做錄音,今張老師已退休數年,目前還是由本人撰寫命書,由女婿潘老師為客人詳細講解。

本閣姓名哲學係『學術派』,是專業的【正統八字姓名學】。
電視明星『侯佩岑、陳昭榮、洪榮宏』出生時就再本閣命名,國泰董事長蔡萬霖(台灣首富),蔡鎮宇62年在本閣改名,與蔣家後代子孫台灣玻璃董事長江副院長媳婦在本閣擇日生產。

『隆運閣張家榮姓名學』在台灣執業有50年歷史,正統姓名學在台灣有專利字號【01215482】,台灣除了張家榮老師的後代,與台南白惠文老師的後代之外,其他無人真正得到『正統八字姓名學』的真傳,本閣貨真價實,以『實力派』起家,不以廣告取勝,而讓客戶負擔昂貴的廣告費。

本閣出版的『姓名之命運』一書,其內容只是大要,但卻有很多人憑這本書,就開館為顧客命名,這是很不好的,恐怕會誤人子弟,張家榮老師與白惠文老師是台灣姓名界的第一把交椅,除了兩家後代,其他絕無傳人。

本閣強調【愛心、疼惜後代的心】為我們的後代,或長輩,以及公司行號,詳細論命與起名,就像為自己親人或自己子女起名一樣,絕無分別之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