嬰兒命名
新生兒命名服務

為兒女撰起良名,是為人父母應盡的義務,良名跟隨兒女一生一世,也是父母贈給兒女最珍貴的見面禮,應當要非常慎重。

娑婆世界芸芸眾生,本來就有完美八字五行的人並不多,人生的路總是坎坎坷坷,良名乃成功之本,『賜子千金,不足教紫一藝』『教子一藝,不如賜子良名』,先天不足的八字五行,不是缺財,就是缺官,財多身弱,挑不起財,身強財弱,有好體力卻賺不到錢,需要專業老師以五行、音靈,去調和,其身心靈平衡發展,將來必能成氣成材也!
此乃國家之幸,社會之幸,我中華兒女之幸也!

在本閣命名是眾多客人公認最先進的命名,除了附有老師詳盡解說的錄音CD,並贈送張家榮老師親自編寫『姓名之命運』
乙冊,曾有警政署一位長官在本閣為孫兒命名,說了一句話:唉!跑了這麼多家,比較之下,還是南京東路『隆運閣』才是最正統的,最標準的姓名哲學。

如您因上班繁忙而無法親臨本閣,歡迎您使用郵寄命名,亦如同親臨本閣一樣的服務。

請依您的需求至聯絡我們頁面選擇服務項目並登錄您的資料,我們於收到後將儘快與您連絡確認。

服務項目價格表
項目 價格
嬰兒命名 4000元
成人改名 4000元
八字論命 2500元
剖腹生產 6000元
公司撰名 6000元
結婚擇日 4000元
開業擇日 1500元
紫檀木開運印章 依材質論價


付款方式:
台灣地區付款方式:
※台灣地區匯款或ATM轉帳:
國泰世華銀行天母分行(013)
帳號:012561040921
戶名:陳姵宇
※郵局【限時代收貨價】貨到付款方式

美加、菲律賓、新加坡、馬來西亞地區是用匯款方式:
※請將命名資料與郵寄地址,直接E-MAIL到mm0041@yahoo.com.tw,我們會將銀行匯款指示單E-MAIL給您,您就可以直接拿指示單到銀行匯款,命名書會在三個工作天後寄出。

港澳大陸客戶付款方式:
※採用匯款
中國工商銀行-上海豫園支行
帳號:1001175801212923951
戶名:陳姵宇
或加WeChat:aacvc666用微信付款